乖小仙女

燕楚CP 旅游 猫星人

关于下厨

古月心吾:

这天楚乔兴致一来,决定亲自给燕洵下厨。


燕洵下朝回来听说自家亲亲阿楚下厨了,衣服都不换就速去围观。美名其曰“美人下厨,难得一见”,可惜最后还是被美人给轰出厨房。


等到燕皇陛下望眼欲穿的问了八百遍阿楚怎么还不来,想翻白眼的仲羽姑娘终于迎来了救星。


“夫人来了。”


“阿楚~”刚刚还耷拉脑袋的忠犬立马双眼放光的盯着自家阿楚,完全忽略了跟在阿楚身后一脸“自求多福”的阿精。


“尝尝!”楚乔豪气万千的把一叠疑似紫藤糕的食物放在燕洵面前,游移的眼光就不像动作那般坚定了。


燕洵直接上手抓了一块丢进嘴里。


“陛下……”阿精双手扶额,不忍再看。


微妙的表情在燕洵面上浮现,看着阿楚假装不在意的眼光和完全红透的耳尖,燕洵的心突然软得一塌糊涂。


一口一口把所有的紫藤糕吃完方才停下,抓过阿楚的手,眼里的情意似要漫出来,就像回回山上的月光,阿楚的心就在这样的目光下平静下来,漫上一层粉红。


自此长裙当垆笑,为君洗手作羹汤。

评论

热度(9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