乖小仙女

燕楚CP 旅游 猫星人

【燕楚cp/同人】

😘

炸鸡:

真的真的太喜欢大白牙世子了!!!

《梦》
燕洵x楚乔

“阿楚...阿楚...”
还在睡梦中的男人眉头紧皱,一遍遍呼唤着心尖上的人的名字。

回忆。
“燕洵,你可以说啊诸葛玥,但是你不该利用我,更不该以我和他的感情设这个骗局。”
“燕洵,我最大的梦想就是看到你心愿得偿,我流落异乡,无亲无故,多少年来你就是我生存的全部意义,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。”
“燕洵,既然你已经背叛了我们曾经的梦想,那我为什么还要坚守我对你的誓言?”
“燕洵,从今以后,你我分道扬镳,再无半点瓜葛,你是死是活,是成王还是败寇,都与我再无一丝关系。同样,我的事,也再也轮不到你来置喙。”

“不,不是的,阿楚,你别走!别走!”梦中的男人像困兽一般悲怄地喊叫,彻底惊动了屋外守夜的侍卫。

“吾皇,您,您没事吧。”侍卫大力推门的声音也让床榻上的男人惊醒。他撑着身子缓缓坐起,脸上的虚汗止不住的滴下,剑眉星目中透着无尽的疲惫和忧愁,还有那么一点难以磨灭的哀伤。

“朕无碍,你们出去吧。”男人伸出手揉了揉眉心,嗓子干渴地令他难受至极,说出来的声音竟是那般嘶哑。这个称霸一方的燕北皇愣了一下,轻抚着自己的嗓子,似是想到了什么轻声自嘲。

“阿楚啊,阿楚,燕北的天气还是那样的冷,我又想起你了。”
“阿楚,你可知我那偌大的纳达宫还未有人住?因为它只是为你而建。”
“阿楚,我又想起了我曾说过带你去草原上猎马的事情,想起了带你去见我的母亲,还想起了我说我要娶你为妻。”
“阿楚,阿楚......我都忘了我自己曾经说过没有你我要这天下又如何的这句话了。”
男人自说自话的说个没完。久了,便把那高傲的头颅埋进双膝间,另一只手探入枕下轻轻摩挲着那玄铁护腕,这还是阿楚送给他的啊。

他有一只,她也有一只。

“阿楚,阿楚,你可曾像我这般想起过我?”

男人心脏因着回忆疼痛不止,深入骨髓的痛,莫过于此,就这样剧烈地咳出一口血来,双眼一黑,倒下,睡去。

梦境外,牢内。

床上的男孩的脸色苍白,毫无血色,冷汗不断的从额头往下低落。双唇紧闭,嘴唇因干燥而开裂,轻轻颤抖,似在说些什么,女孩凑近,却又听不清。
“燕洵,燕洵,快点好起来吧。”女孩发丝凌乱,眼底青色,双眼还带着些血丝,为了守护这个男孩她已经几夜未眠。
“燕洵,你还说要带我回燕北呢,你还说那边大片的野花满地可好看了。可是,燕洵,作为燕北的狼,你快点我站起来吧。”女孩靠在男孩的身边,全身都在轻微的地颤动,一连串的泪水从她悲伤的脸上滑落,咬紧了下唇,不让自己哭出声音。

“阿楚......”
一只大手紧紧握住了女孩嫩白的小手。虚弱的他,勉强挤出一抹笑,安慰着自己的心上人。
“燕洵!你醒了!”强烈的感情如泰山压顶般地像女孩袭来,眼泪涌出眼眶,沿着两侧的脸颊刷刷地流,她抬起手去擦了擦,眼泪又流到了她的手上。
“阿楚,别哭。”
男孩伸手轻碰女孩的脸颊时,动作拉扯到伤口,剧烈的疼痛令他震惊。
这是哪?
这是什么时候?
为什么阿楚在我面前?

男孩将手伸至自己的眼前,五指竟是那样完整,掌心也仅仅只是带着淡淡地薄茧。

男孩似是知道了什么,心中了然。

“阿楚,别哭,这我不还没死吗...”
“嘘,说什么呢,你才刚醒。”女孩拿起手捂住男孩的嘴,不让他继续说下去。

燕洵眼里盛满着无限的笑意,也没继续说下去,看了看在自己唇上的手,不由得心里暗笑,轻轻地问上女孩的掌心。

突如其来的麻痒,令楚乔想抽回了手,却被男孩紧紧地按住。那软软的触感让她知道了男孩干了什么。她的脸上爬起了一丝可疑的红晕,立刻背过去,不再看他。

男孩无声的笑得更厉害了,撑起自己全身是伤的身体,不发出一点声音地站起,虽然这个动作牵扯到他全身的伤口,但他一点都不在意,甚至充满狂喜,偷偷地,一下子抱住了前面的女孩。

“呀!燕洵!快放开,你身上的伤还没好!”女孩惊呼,声音却带上了从未有过的娇俏。

男孩却将她抱得更紧,将脸凑在女孩的脸旁,蹭了蹭,唇瓣擦过她的肌肤移到耳边:

“我不放,我燕洵这辈子再也不会放开一个叫做楚乔的女人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里炸鸡,请多多指教。

“燕洵,你可以说啊诸葛玥,但是你不该利用我,更不该以我和他的感情设这个骗局。”
“燕洵,我最大的梦想就是看到你心愿得偿,我流落异乡,无亲无故,多少年来你就是我生存的全部意义,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。”
“燕洵,既然你已经背叛了我们曾经的梦想,那我为什么还要坚守我对你的誓言?”
“燕洵,从今以后,你我分道扬镳,再无半点瓜葛,你是死是活,是成王还是败寇,都与我再无一丝关系。同样,我的事,也再也轮不到你来置喙。”

以上四句摘抄与原作。

我的燕楚啊,终于忍不住写了一篇燕楚cp文,看完原著感慨良多,真的很心疼着一对,一个为了自己的报仇,一个为了自己理想,分道扬镳。却在之前深爱着对方,就连之后,心中也留有对方的一席之地。
不管怎么说,还是希望燕楚夫妇天长地久,白头到老呀❤️




评论

热度(192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