乖小仙女

燕楚CP 旅游 猫星人

「燕楚」 歌尽浮生

倾尽人城:

「燕楚」  歌尽浮生




“我这一生,可以放弃任何人,唯独阿楚。”



为了心中的燕小洵和楚小乔。









曾经,我坚持为一人,倾一国。后来,我无心舍一人,为一国。


我的阿楚。


八年的守护,我们只有彼此。那八年,除了阿楚,我谁都不信。


乱世沉浮,究竟是身不由己。


缘何因由,竟至于此,殊途陌路。


血和恨堆积的江山,累累白骨。


天下,不过一抔黄土。


阿楚,阿楚。


我想接你回家。




我是一个没有记忆的人,生于乱世,人命比狗都低贱。


人猎场上,生死之间。血泪狼狈,命悬一线。


燕洵,草原上自由盘旋的鹰。


我拼了命地,不用再仰视他,不用仰视任何人。


信仰崩塌,英雄末路。


八年,我们并肩。


却抵不过命运,如同缠绕不清的藤蔓,纠住了别人,缚住了自己。


就这么,终究错过了。


燕洵,燕洵。


何来同去不同归。



(待续...)




我想,这个故事,说的是我心中的燕楚,我心中的燕小洵和楚小乔。他不会彻彻底底的变冷,她也不会痛快决绝地离开。


如若他早一点醒悟,命运再善意一点,会不会有一个美好的结局。


萌一一(男一女一)cp者慎入呦,不吹不黑,不捧不踩。无关演员真人。如果有志同道合的小伙伴,可以一起探讨。希望抛砖引玉,能看其他大神发粮就好啦。欢迎勾搭~~


以上。







评论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