乖小仙女

燕楚CP 旅游 猫星人

古月心吾:

我的入坑点,被人剧透了无数次结局,但我还高举燕楚大旗绝不放!!!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隔线

月摇晃 人彷徨 乌篷里传来一曲离殇

“我本名叫楚乔,我只告诉你一个人。”

“在我这里,你的命比什么都重要。”

“阿楚,跟我回燕北吧。”

“好。”

离那晚的决裂已经过去又一个八年,秀丽山顶的月光依旧清冷,连风都一年凌冽过一年。大燕最尊贵的陛下却独自一人在廊下晒着月光,想着那些早已远去的故人。

“陛下,回屋吧。”

良久,传来一声呢喃,被秀丽山顶的风一吹,便散了。但阿精还是听清了,那个铁血帝王心底最卑微的渴望。

“阿精,你说如果我在秀丽山下建个马场,她是不是就能回来了。”

“陛下……”

阿精不禁想,如果楚姑娘看到如今的陛下,是不是还会走得那么决绝,会不会心疼。反正阿精看着眼前的背影,心里止不住的泛酸,只想找人打一架,才能压下眼角的泪光。

世人皆知,陛下为帝多年,后宫诸多佳丽无一所出。殊不知,世人艳羡的皇后之位不过是场交易,所谓后宫三千佳丽更是形同虚设。他所求,不过那一人。

“阿楚,等打完这场仗,我就娶你。”

“好啊!”

阿精还记得当时的陛下和楚姑娘,满心满眼的笑意,连嘴角上扬的弧度都那般相似。

后来……

陛下和楚姑娘到底是怎么走到今天这样的地步,莺歌小院相依为命的三年不是假的,“若无阿楚,我要这燕北何用”振聋发聩的承诺仿佛还在昨天。明明在那么多次生死之际都能紧牵的手,怎么到最后却放手了呢。

到底是不爱,还是不够深爱,才致使他们错过相守的缘分。

到最后,一个远走天涯再不回头,一个画地为牢执着等候。

评论

热度(9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